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我省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预警 西安今日最高温或达38℃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06 06:52:31
[摘要]昨日,我省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预警,火辣辣的夏天来势汹汹。

昨日,我省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预警,火辣辣的夏天来势汹汹。

高考期间,6日陕北、7日关中西部、陕南南部有分散性阵雨天气,8日全省有一次阵雨或小雨天气,气温明显下降;6~7日我省最高气温为30~38℃,8~9日我省大部最高气温为24~32℃。高考期间(6~9日),6~7日气温较高;8日随着冷空气南下,有一次阵雨、降温天气,考生需注意防范雷雨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同时注意温度起伏的影响,适时增减衣服,以防感冒。

省气象台6月5日12时10分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西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48小时内宝鸡东部、杨凌、西安、咸阳南部、渭南南部、安康东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及以上,部分地方可达37℃。据悉,这是今年我省第一次发布高温预警。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0℃~38℃

明天 多云 22℃~35℃

后天 雷阵雨转晴 14℃~28℃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预警 最高温 夏天

上一篇:西安24家经纪机构试点“互联网+” 买二手房“最多跑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