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一”期间陕西多云间阴 西安最高温30-32℃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28 06:32:18
[摘要]五一小长假明天就要开始了,这个假期天气不错,你准备好了吗?如果要乘车外出,地铁高铁已经做好预案,可以保证你顺利出行。

五一小长假明天就要开始了,这个假期天气不错,你准备好了吗?如果要乘车外出,地铁高铁已经做好预案,可以保证你顺利出行。如自驾游,请留意交警部门的提示提醒,以免出行受阻。如果你不打算外出,那么,西安市内多项精彩活动不断,7000多名警力为你护航,你可去城墙看千家无人机震撼表演,也可去车展现场看看车和美女。

4月即将尾声,但晴雨相间的天气还是没有结束。今天我省又有阵性降水。根据最新预报,“五一”节期间我省天气以多云间阴为主,最高气温陕北25-27℃,关中30-32℃,陕南28-30℃。今天白天:榆林阴天间多云,南部阵雨或雷阵雨,延安、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4月29日:全省阴天转多云。4月3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榆林北部有4级左右的偏西风,并伴有浮尘。5月1日:全省阴天转多云。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 16℃-25℃

明天 阴转多云 13℃-29℃

后天 多云转阴 15℃-30℃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温 天气 五一

上一篇:5月12日-17日陕历博将闭馆一周 全新基本陈列博物馆日与公众 下一篇:西安一季度落户24万人大专以上过半 专家:户籍新政有超前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