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清明节扮鬼欲吓室友 不料被一拳打断鼻梁

社会新闻 山西晚报 2017-04-07 04:19:36
[摘要]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自己因为和室友开玩笑,被室友一拳打断鼻梁,现在因赔偿问题产生纠纷。

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自己因为和室友开玩笑,被室友一拳打断鼻梁,现在因赔偿问题产生纠纷。

记者见到刘先生时,他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当时脸上身上都是血,鼻梁歪了。”刘先生的朋友介绍了当时的情况。刘先生和李先生是朋友,也是合租室友。4月4日清明节晚上,刘先生先到家,由于是传统的“鬼节”,加上平时刘先生就喜欢和朋友开玩笑,于是想出了扮鬼吓室友的恶作剧。

于是,刘先生戴上以前在网上买到的“鬼脸面具”,听到室友李先生开门声,便藏到了李先生的衣柜中。李先生刚进卧室准备换衣服,他便突然跳出来。谁知李先生在被吓得尖叫的同时,一拳重重地打在了刘先生脸部。“当时鼻子瞬间就像打开的水龙头一样往外喷血,李先生也吓呆了,赶忙将刘先生送到了医院。医生说刘先生鼻梁骨粉碎性骨折,不光需要治疗,还需要通过整形等方法进行恢复。”刘先生的朋友说。

刘先生说:“除了进医院当晚李先生掏了600多元费用外,没有再收到李先生一分钱,而且他一直没有露面。我今天早上就赔偿问题和他通电话,他表示不会赔偿我一分钱。我的鼻梁被他打断了,他却拒绝赔偿,所以想通过媒体调解一下。”

记者电话联系了李先生,他说:“当时吓得我脑子一片空白,感觉心脏都停跳了。其他时候开这种玩笑就有点过分,更何况是清明节。我那一拳是本能性的保护自己的举动,不是我主观故意,所以我才觉得是对方的责任,我不应该赔偿。”

双方最终达成协议,治疗费用全程由李先生支付,而随后的整容和恢复费用由刘先生自己承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节 开玩笑 室友 鼻梁

上一篇:抗美援朝老兵与64年前老照片中“女学生”隔空见面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