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群贤路北口盲道上堆着大堆沙子 人行道被占去一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4-07 07:04:02
[摘要]“不管装修还是施工,咋能把沙子堆到人行道上?”近日,西安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群贤路北口向南十多米处,路东人行道上堆着大堆沙子,连盲道也被遮盖。

e0524yx7.jpg

“不管装修还是施工,咋能把沙子堆到人行道上?”近日,西安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群贤路北口向南十多米处,路东人行道上堆着大堆沙子,连盲道也被遮盖。

刘先生称,该处沙堆旁的临街店铺正在装修,不知是不是装修门店将沙子堆放在此处,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要求堆放沙堆的人员将人行道上的沙堆尽快清走。

4月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群贤路看到,路东人行道沿街商铺外,确实堆放着一处约三四米长、半人高的沙堆,将人行道占去一半。

由于该路段处于辖区交界处,周边居民称不知该向哪投诉。4月5日,华商报记者先后联系到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和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后确定,该处归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管理。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沙堆 群贤路 城市管理局

上一篇:电视剧《白鹿原》90分钟片花首次亮相 获原上人点赞 下一篇:“外卖党”注意!魏家凉皮等上百家无证餐饮店被下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