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后天陕西全省有雨 8日将发生“木星冲日”天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4-07 07:10:37
[摘要]据天文专家介绍,8日将发生“木星冲日”天象,即地球、木星绕日公转运行到太阳同一侧并在一条直线上的现象。

  最近天气多变,周末又要迎来雨水降温了。

  昨天,我省以多云间晴为主,全省气温普遍较高。最新预报显示,7日到9日,我省受西风带短波槽和高原槽东移、地面回流冷空气及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大部分地方有较明显降水天气。预计今天全省阴天,陕北北部和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明后两天全省阴有小雨,陕北北部、陕南南部有中雨。

  据天文专家介绍,8日将发生“木星冲日”天象,即地球、木星绕日公转运行到太阳同一侧并在一条直线上的现象。届时,木星达到最亮,是观测木星的最佳时机。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13℃~21℃

  明天 小雨转阴 10℃~19℃

  后天 小雨 10℃~13℃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木星冲日 小雨 降水天气 西风带

上一篇:“外卖党”注意!魏家凉皮等百余家无证餐饮店被下线 下一篇:灞桥区一垃圾箱起火烧坏旁边的汽车 责任谁来承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