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温度过山车 西安25日阴有小雨26日后天气转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24 19:17:40
[摘要]受西风槽东移影响,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仍有阵性降水天气,以阵雨或小雨为主,26日后受脊前偏北气流影响,全省天气转好。

  “西安的温度是满30减15吗?”25日,有网友这样总结西安最近的天气,刚刚转晴就下雨,刚刚转热,有会来冷空气,今天的低温把许多市民都冻坏了。阴雨明天还没停歇,到了26日,西安有望转晴,气温快速回升。

  24日全省以阴天为主,大部分地方出现了阵雨或小雨,从早上8点到下午16点,降水较集中在汉中西部,降水量普遍较小,西安没有出现明显降水。

  受降水影响,气温回升受限,到下午16时,全省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下,陕北大部、关中大部、商洛在15-18℃,汉中16-20℃,安康18-22℃,西安17.7℃。

  受西风槽东移影响,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仍有阵性降水天气,以阵雨或小雨为主,26日后受脊前偏北气流影响,全省天气转好。

  预计25日西安阴有小雨,11-20℃,气温较低,外出时请注意添加薄外套,26-27日西安多云,最低气温10-12℃,最高气温28-30℃,气温波动较大,提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提前安排出行计划,地面湿滑,司机师傅请小心驾驶。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温度 25日 阴有小雨

上一篇:高铁上5岁男童剧烈腹痛 西安医学院一附院4位医生紧急施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