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区一垃圾箱起火烧坏旁边的汽车 责任谁来承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7 07:10:52 编辑:靳聪 作者:曾春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d39k00x.jpg

是失火还是纵火?警方联合消防部门正调查

灞桥洪庆街办环卫科:垃圾箱损失五六千元

车主:车被烧坏的部件损失约万元

夜晚,车停在停车位上,旁边的垃圾箱起火,汽车被严重烧损,这让郭先生很是郁闷,这个责任到底谁来承担?

车停在车位上不久接到电话说“车被烧了”

郭先生,21岁,家住西安市灞桥区田洪正街,4月3日晚8时许,他将车停放在街边一处停车位后回家了,当晚10时许,接到警方电话,他的车被烧了。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看到,郭先生的汽车还在停车位上,右前轮胎、倒后镜、轮毂、引擎盖等被严重烧坏,距离右边轮胎仅十厘米远的道沿上,一只大垃圾箱有明显被烧的痕迹。

“这就是事发位置。”郭先生说,当时过来后,好在警察已把明火扑灭了,事后他不知道车的电路烧坏了没有,所以没敢贸然动车,就一直停在这里。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箱 车损 担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