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秦汉唐商铺被打砸清场 记者采访遇阻摄像机被抢

西安新闻 西安网 2017-04-07 09:28:23
[摘要]光天化日打砸清场,保安甚至抢夺记者的采访器材。有市民给我们栏目反映,大雁塔秦汉唐内自家价值近400多万的餐饮店,一夜之间被打砸清场,这样的情况还不只一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光天化日打砸清场,保安甚至抢夺记者的采访器材。有市民给我们栏目反映,大雁塔秦汉唐内自家价值近400多万的餐饮店,一夜之间被打砸清场,这样的情况还不只一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店主候玉福昨天上午到自家餐饮店正常上班,走到门口突然发现,店里居然什么都没有了。

96696f5fe20b4f9cb5f99b128cff6b4b20170406211746.jpeg

  他告诉记者,他走到二楼,看到自己的餐厅面目全非,桌椅板凳电脑等所有已经被砸为平地了。当时至少七八十人,其中带头说他就是秦汉唐物业的物业保安,而他带的那些人,据说都是他从社会上叫来的。

  秦汉唐遭遇如此窘境的不止一家,另一家料理餐厅的店主收到店员传回的一段视频,看后着实吓一大跳。

d6868b3ff05b438980ba6afbd01d590b20170406211746.jpeg

  料理餐厅店主王铁告诉记者,他一看店,已经全空了,连一个锅碗都没有留,包括他里面的电脑冰箱冰柜等设备。

  这两家餐饮店面一家估价380万元,另一家320万元。店主分别和秦汉唐签署了三年和四年的合同,秦汉唐又给他们签过更改租期合同,但店主们认为,这是单方面的说辞。

ed13a72380294b50a79eec2d901ef81720170406211746.jpeg

  店主侯玉福说,他们和秦汉唐签了四年的协议,但是秦汉唐的业务员跟他们的业务员串联,私底下改了合同,篡改的这个合同没有法人签字,因为秦汉唐据说已经卖给某某集团了,所以秦汉唐就逼着这些商家离开经营场所。

  事情到底是不是像这两位商户所说的呢?随后记者想找秦汉唐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却遭到保安人员的阻挠,并将摄像机从记者手中抢走。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秦汉唐 商铺

上一篇:西安90岁大爷爱钩花 巧手飞针让众多女士拜他为师 下一篇:西安前两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43% 楼市“明显增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