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中乙联赛陕西开门红 2:0胜沈阳王尔卓上场全场欢呼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4-08 17:03:43
[摘要]进球现场球迷欢呼进球现场球迷欢呼现场球迷欢呼现场球迷欢呼现场球迷欢呼现场球迷欢呼。

2.jpg

下半场37号张慧在运动战中打入一球

华商网讯 4月8日2017赛季中乙联赛正式开幕,揭幕赛在陕西省体育场开战,对阵双方分别是陕西大秦之水队和沈阳东进队。此次比赛是陕西职业足球时隔六年“空窗期”后的再次起航。

全场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都占优,在上半场39分钟左右,陕西队先拔头筹,由7号范达接队友角球后大力抽射,攻入一球。下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再有陕西队的37号张慧在运动战中再进一球。最终陕西队以2:0战胜沈阳队,拿到揭幕赛首胜,这也是陕西队在中乙的首胜。值得注意的是第62分钟,“狼娃”王尔卓被替换上场,全场球迷沸腾!

现场直播贴:6年等待 长安竞技VS沈阳东进 揭幕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中乙 联赛 陕西

上一篇:陕西2:0沈阳 下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陕西再进一球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