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被碑林区法院通过大屏幕曝光后 老赖发短信求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4-09 07:38:20
[摘要]近日,碑林区法院通过公众号、大屏幕曝光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一名“老赖”迫于压力,给执行法官发短信“求饶”,并迅速履行了义务。

  近日,碑林区法院通过公众号、大屏幕曝光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一名“老赖”迫于压力,给执行法官发短信“求饶”,并迅速履行了义务。

  几天前,碑林区法院执行二庭法官梅宏枝收到一条短信:“法官你好,我是徐×,求你把屏幕上我的照片摘下来好吗?给我个面子,这叫我以后咋做人,求求你了。”原来,徐某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在法院判决生效后长期逃避执行。3月下旬,碑林区法院通过官方公众号公布了包括徐某在内的一大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除了被执行人照片、姓名,还有证件信息、户籍所在地等,并将这些信息在公共场合的广告大屏幕上予以公布。徐某迫于无奈,终于露面,并向申请执行人履行了全部义务。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胡世越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求饶 老赖 法官 碑林区

上一篇:新城区男子到医院看病时偷病友钱包 被拘役五个月 下一篇:西咸新区正式托管咸阳15个乡镇街道 人口约67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