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左搂右抱”视频被发网上 志丹一幼儿园园长被解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17-04-10 07:15:33
[摘要]4月8日,志丹县教育局网站通报称,该县候市幼儿园园长范某接受老板吃请,造成不良影响被解聘。

  4月8日,志丹县教育局网站通报称,该县候市幼儿园园长范凯接受老板吃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被解聘幼儿园园长职务。此前,该幼儿园园长接受吃请的视频被人发到网上,画面显示一男子“左搂右抱”。

  视频外有人说“园长,你左搂右抱”

  志丹县教育局在通报中称,4月3日,网络微博传播候市幼儿园园长范凯接受蔬菜老板吃请拍视频一事,我局高度重视,于2017年4月5日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说明如下:2016年1月26日 ,范凯受朋友刘某某邀请为其庆祝生日,参加生日庆祝的还有刘某某妻子、刘某某的几个朋友和朋友的妻子,在喝酒其间,刘某某的妻子和几个朋友劝范凯喝酒,范凯不喝,劝酒的过程中几个朋友为了玩耍拍摄了视频,发到朋友圈。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网络上看到了这段长度为16秒的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男子和三名女子在饭桌前搂抱嬉闹,其中一名女子坐在该男子怀中;看见有人拍摄,其中两名女子还冲镜头摆着造型,画外有一个男声在说:“哎呀园长,你左搂右抱。”

  志丹县教育局在通报中称,经调查,范凯接受吃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经局务会议研究决定,解聘范凯同志双河镇候市幼儿园园长职务。

  鉴于此事,教育局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园)长队伍管理,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认真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相关规定要求。正风肃纪,强化管理,全力提高教育质量。

  教育局:视频造成的影响不好

  昨日,志丹县教育局局长薛治银向华商报记者介绍,经调查,视频是在刘某某的宴会上拍的,由于刘某某和范凯以及参与宴会的几个人都住在一个小区,平时关系比较好。在吃饭期间,几个人玩耍就拍了个小视频发到了朋友圈。视频发出没多久,他们就考虑到影响不好,立即删除了朋友圈的视频。至于视频如何被发到网上的,他们不好猜测。但在后来的调查中也发现,视频中“哎呀园长,你左搂右抱”这句话,并不是当时参加宴会的人声音。

  对于通报中提到受邀参加朋友生日宴会的问题,薛治银说,这个并不违反规定,因为他们几个人私下关系都很好。问题就是这个视频造成的影响不好,所以做出了解聘范凯幼儿园园长职务的决定。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园长 范某 视频 解聘

上一篇:一残疾流浪小伙延安获助 他想开微店自食其力 下一篇:西安早市散去 留下一地垃圾保洁员要清扫2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