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生放学途中被捅10余刀 嫌犯:出狱后还会干

社会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7-04-10 14:32:23
[摘要]4月1日,崇阳桃溪中学初三女生格格放学回家,在离家只有约20米的巷口,被一男子勒住脖子要求跟着走,格格不从,被男子刺伤,幸一邻居路过才捡回一命。

  

1.jpg


  4月1日下晚自习后,崇阳桃溪中学初三女生格格(化名)放学回家,在离家只有约20米的巷口,被一男子勒住脖子要求跟着走,格格不从,被男子刺伤,幸一邻居路过才捡回一命。本报看楚天客户端报道后,引起咸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咸宁市公安局派出专家组到崇阳组成30多民警的破案专班,经过连日的追踪,8日下午,民警在黄石市客运总站将嫌疑男子抓获归案。

2.jpg


  刺伤格格的弹簧刀和一部偷来的苹果手机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初中 女生 嫌犯

上一篇:太原一医院聘网络主播揽客 当地卫计委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