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3环保督察组进驻西安、延安、安康 举报电话公布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4-11 06:48:32
[摘要]督察进驻时间30天左右。各督察组进驻期间专门设立投诉受理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广大群众的投诉举报。

  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决策部署,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委第一、第二、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日前分别进驻西安(含西咸新区)、延安、安康三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督察工作将主要检查十八大以来国家和我省出台的环保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盯住中省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及整治情况;重点督察市县党委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环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情况;重点了解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严格责任追究等情况。

  督察进驻时间30天左右。各督察组进驻期间专门设立投诉受理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广大群众的投诉举报。

  1.西安市(含西咸新区)

  时间:4月8日至5月7日

  举报电话:029-87403672

  邮箱:西安市第880号信箱

  2.延安市

  时间:4月7日至5月6日

  举报电话:0911-8885517

  邮箱:延安市第12369号信箱

  3.安康市

  时间:4月7日至5月6日

  举报电话:0915-3335777

  邮箱:安康市第800号信箱

  三个督察组受理投诉时间为每天8:00—20:00。督察组受理群众举报后,会督促地方党委政府及时处理,处理结果向社会公开。 华商报记者 杜鹃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督察组 环保 邮箱 督察工作

上一篇:挂失的身份证还能正常用 起底二代证买卖灰色利益链 下一篇:中央环保督察向陕西反馈:西咸新区每天近4万吨污水直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