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排查培训机构 2天抽查18家关停2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1 21:44: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新城区教育局排查2天 抽查18家 关停2家

  督促证件不全机构完善审批流程

  3月11日是西安市教育局开展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工作专项督查行动第二天,记者跟随西安市教育局督察小组赴新城区督查校外培训学校,当天一共走访调查了9家校外培训学校,上午排查了4家“无证经营”机构。据悉,这些机构先前已在新城区教育局督导下完成改进,目前消防设施到位、手续齐全,办证的相关材料已呈报教育局审批中,不过在这次督查中发现也有存在教师公示信息、收费退费流程不完善、消防设施不规范等问题。

  上午9点,记者跟随第一组专项督查人员来到新城区五路口万达广场,督查人员一行来到商场二楼缤纷鸟美术教育。记者看到,在机构入口处有其收费项目和标准、教师信息公示栏,办学督查人员要了该机构教师名单,并当场提醒指出其宣传册不可出现“唯一”等广告字样,退费流程也需要公布,没有张贴消防安全示意图等。随后机构负责人表示,该机构有碑林区颁发办学许可证,新城区办证资料已递交正在办理,下来会积极按督查组要求做出整改报告及时改进不足。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教育局 督察组 培训机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