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共享汽车出车祸 保险在外地还不能快速理赔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4-11 07:29:26 编辑:曹静 作者:张晴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发生车祸的共享汽车本报记者党运摄

  十几天前,共享汽车出现在西安街头,很多市民都对这一新鲜的出行工具抱有好奇心。昨天一大早,市民小田租了辆共享汽车去上班,没想到,半路遇上了交通事故,本想图方便却没带来方便,昨天一整天,他都在为处理这起事故忙活。

  共享汽车与出租车相撞

  昨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西安下着小雨,路面比较湿滑。小田开车由西向东行至丈八东路与唐延南路十字路口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

  10点40分许,恰巧途经此处的记者看到,交警高新大队民警已赶到现场疏导周边交通,过往车辆经过事故现场都减速慢行。只见一辆白色共享汽车停在马路中央,前保险杠已因撞击受损完全脱落。出租车则是右后门被撞得凹了进去,后保险杠也掉了下来。

  现场执勤交警告诉记者,根据当前了解的情况,事发前共享汽车由西向东直行,而出租车由东向南左转弯。具体的责任事故认定,要等事故科的民警前来勘查现场和调取监控后才能认定。

出事故无人“出谋划策”

  两辆车受损都不是特别严重,也没有人员伤亡,本以为就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但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小田有些措手不及。

  “交警看完现场后表示,我们这不是严重的交通事故,可以走快速理赔。本来挺简单的事,没想到去了理赔中心,人家说因为共享汽车的交强险是在外地缴纳的,不能快速理赔,要交警出事故责任认定书。”小田说,因为自己对共享汽车出事故该如何处理不太懂,便想打客服电话咨询,可热线电话一直处于占线和无人接听状态,后来好不容易打通,联系上了共享汽车西安区事故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对方却告诉他:“你就按照正常的事故处理流程来,我们这边人少负责的事多,过不来。”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汽车 车祸 不计免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