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国煎饼在纽约火了!一天卖数百个一个上百元

要闻 央视财经 2017-04-11 13:21:43
[摘要]为了确保纽约人能尝到正宗的煎饼,他们还邀请了北京的煎饼师傅到纽约进行员工培训。

如今,有一种食品在纽约受到当地人极大的追捧——中国的煎饼。据了解,美国人布瑞安·戈德伯格,在中国生活期间发现煎饼非常美味,于是几个月前,他在美国纽约开了自己的煎饼餐厅“饼先生”,每天能卖出几百个煎饼。而在中国,售价折合不到1美元的煎饼,在美国一个可以卖到15美元。

美国的就业率虽然不理想,但是一款来自中国的美食——煎饼,却让一位美国年轻人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下面就让我们跟随路透社记者的镜头去看看。

苏永邦是一名美国小伙,曾经在中国学习并生活过一段时间,在此期间,他发现煎饼非常美味。去年4月份,他在美国纽约开了自己的食品摊位。

煎饼公司联合创始人 苏永邦:最初的摊位设在威廉斯堡的特色小吃集市,以及布鲁克林桥下艺术区的跳蚤市场,在大约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就在工业城开了这个午餐台,接下来一年,我们准备在其它地方,再开一到两个这样的餐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煎饼 美国 中国 纽约

上一篇:别跑错地方了!西安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要搬迁啦 下一篇:好消息!今起西安新开通三条公交专线 市民出行更便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