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朋友落水男子竟见死不救 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刑拘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17-04-11 18:01:05
[摘要]蚌埠男子王某某受邀陪感情失落的河南女子胡某某到公园喝酒散心,酒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嬉笑中,女子不慎滚落水中。

蚌埠男子王某某受邀陪感情失落的河南女子胡某某到公园喝酒散心,酒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嬉笑中,女子不慎滚落水中,令人失望的是,王某某未采取任何救助措施一走了之。 4月9日,王某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4月7日晚,在怀宁县高河镇打工的胡某某(女,17岁,河南省南召县人)因个人感情纠葛寻求发泄,电话约请同在高河打工的王某某(男,18岁,蚌埠市禹会区人)喝酒散心。

4月8日凌晨2时许,两人在一超市购买了白酒、饮料、熟食等物品,在独秀公园内水塘边喝酒,酒后两人发生性行为,在嬉笑中,胡某某不慎滚落水中,王某某见胡某某在水塘中挣扎,未及时报警、施救,自行逃离现场。天亮后,晨练群众发现水塘漂浮女尸后报警。怀宁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经过一昼夜缜密侦查,基本查清案件。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水塘 报警 喝酒 死亡 打工

上一篇:首批15个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公示 陕西4城市上榜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