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重要!朗读大赛投票开启 决赛现场大众评审招募ing

要闻 华商网 2017-04-12 06:58:00
[摘要]“听见你的声音” 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启动后,网友们的热情迅速燃烧了起来!

点击播放视频

只听不点赞的都是“耍流氓”

参赛选手等你“翻牌”

报名时间被要求延长后,4月12日0时朗读者大赛终于正式开启投票环节,投票截止时间为4月18日0时。

截止目前,已有近800名参赛选手上传了自己的朗诵音频。

而要想在这数百位高手中脱颖而出,需要各位网友和选手亲友的点赞加持,最终点赞数量最多的前20名参赛者将进入2017华商网朗读者的决赛,现场比拼获得最终价值3000元大奖以及获奖证书。

所以,赶快为你喜欢的选手点赞投票吧!

“翻牌”才是听完选手作品后的正确姿势哦! 

现场100位大众评审招募啦 

谁能问鼎你说了算!

 “听见你的声音”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将在4月下旬举行现场决赛,谁能最终赢得价值3000元大奖,成为那个“念念不忘”的声音,将由现场100位大众评审与专业评审共同决定。

如果你热爱朗读,如果你有支持的选手,那就快报名来现场助阵吧!和我们一起见证冠军的产生。

大众评审福利:

凡入选并到场的大众评审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还设有多个互动环节,更多神秘奖品等你来赢~

大众评审要求:

1.热爱朗读,热心活动。

2.尊重选手,客观评价,慎重投票。

这样投票

微信搜索公众号“华商网”,点击右下角“朗读大赛-投票排名”进入选手作品展示页面(或直接扫描二维码),点击选手头像右上角点赞按钮即可投票,So easy!收藏页面或分享朋友圈,让你的亲友参也“听见你的声音”,为你或喜欢的选手投票助力吧。

 

这样报名大众评审

微信搜索公众号“华商网”,点击右下角“朗读大赛-评审招募”进入大众评审招募报名页(或直接扫描二维码),填写姓名、手机号码、最喜爱选手信息,点击确认即可报名成功。

1.png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朗读大赛 投票 招募 评审

上一篇:后村小区建筑垃圾2米多高 物业:不知是谁拉过来的 下一篇:新一季《奔跑吧》延安录制 兄弟团体验红色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