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重要!朗读大赛投票开启 决赛现场大众评审招募ing

要闻 华商网 2017-04-12 06:58:00
[摘要]“听见你的声音” 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启动后,网友们的热情迅速燃烧了起来!

“听见你的声音”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启动后,网友们的热情迅速燃烧了起来!市民、中小学生、白领、大学生留学生都积极晒出自己声音的同时,更是将朗读玩出了N种花样,听的一众“吃瓜”网友的耳朵犹如坐过山车,跌宕起伏,带劲!

20.jpg


太会玩儿了!

参赛选手们的作品花样N多

参赛选手作品风格众多,有表达爱意深情挂,情侣“虐狗”情诗《当你老了》,留学生中文“示爱”大西安的《上邪》,怀念亲人的《母亲您别走》;

有傲娇秀语言挂,绥德话版《再别康桥》,中学生纯正“英伦腔”、逆天口语朗读,老师双语朗读;

更有独具特色挂,殡仪馆工作人员朗读《母亲》,粉红甜美小护士深情告白,致敬偶像罗京的新闻联播播报,闭上眼睛以假乱真!……无论什么文字,有了你的朗读和演绎,它就有了你的温度和气质。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朗读大赛 投票 招募 评审

上一篇:后村小区建筑垃圾2米多高 物业:不知是谁拉过来的 下一篇:新一季《奔跑吧》延安录制 兄弟团体验红色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