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装万余元的包找到了 西安民警感动河南游客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7-04-12 08:16:26
[摘要]吴先生是河南的一名公务员,清明假期,他带着妻子和女儿来到西安游玩。4月4日早上,吴先生一家准备返程离开西安,早上8点左右,在北大街十字附近一家餐馆吃过早饭后,便匆匆离开。

  吴先生是河南的一名公务员,清明假期,他带着妻子和女儿来到西安游玩。4月4日早上,吴先生一家准备返程离开西安,早上8点左右,在北大街十字附近一家餐馆吃过早饭后,便匆匆离开。

  一家人开车上高速,等车行驶到洛阳,准备吃午饭时吴先生才发现,自己随身的背包不见了。包内装着1万多元现金,还有很重要的票据和3张身份证。焦急万分的吴先生只好报警求助。异地报警的吴先生辗转后,与餐馆所在辖区的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街派出所民警崔靖取得了联系。崔警官得知后,立刻前往吴先生就餐的餐馆询问,可店内的服务员并不知道有人遗忘包的事情。挂断电话后,他又返回餐馆内,调取监控查看,询问多名服务员和店主后,才发现早班的一位服务员将吴先生的包捡到。通过联系后,这名服务员说为了保险起见,他把包放在了吧台的柜子内。最终,吴先生再次返回西安,将遗失的包领走。昨日上午,吴先生告诉记者,没想到西安的民警如此负责,令他很感动。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西安公安 河南

上一篇:地铁三爻站7岁男孩捡到戒指:不是我的 要找到失主 下一篇:为图自己上下班方便 西安一老师把小黄车藏进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