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一居民楼里开着家按摩店 邻居为何都有意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4-12 18:04:22
[摘要]“在居民楼里开黑诊所,人来人往对邻居生活造成干扰,也影响大家的健康安全,太不合适了”。

“在居民楼里开黑诊所,人来人往对邻居生活造成干扰,也影响大家的健康安全,太不合适了”。4月12日,家住西安市临潼区桃园西区一品园小区的一位居民反映说。

该居民表示,这家诊所开在一楼,已经开了好几年了,经常有人来这里打针看病,来来往往,医疗垃圾随意扔,影响其他住户生活秩序,也对大家的健康和安全造成危险。因为接到举报,临潼区卫计局的执法人员上门检查,确认其是黑诊所,在门上张贴通告告知周围居民不要来就医,同时要求其不再非法行医。“我去看通告都被撕掉了,是不是又开始营业了?”居民表示气愤和担心。

临潼区卫计局执法监督科工作人员表示,在接到群众举报后,执法人员4月10日就去现场进行了检查,被反映的居民家开着一个按摩馆,有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但同时确实存在非法行医行为,为一些患者看病,女“医生”系残疾人,本人虽然持有乡村医生证,但也不具备开诊所的合法资质,因此已责令其停止非法行医行为,并张贴通告。第二天又去查了一次,发现其已经停止非法行医活动,今后将继续进行监督,防止其继续违法。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按摩店

上一篇:食品安全管不好领导要被约谈 考核办法是这样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