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启动“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督查考核问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7-04-12 19:42:54
[摘要]昨日,西安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督查考核问责工作领导小组暨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通过督查考核实施细则,正式启动“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督查考核问责工作。

昨日,西安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督查考核问责工作领导小组暨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通过督查考核实施细则,正式启动“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督查考核问责工作。

西安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赵晓林在会上指出,要高度重视治霾工作,勇于担当。他表示,市委已将铁腕治霾列为全市“头号工程”,提出明确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做好督查考核问责专项工作,事关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的关键和成效。他要求每个成员单位、每位同志从思想和行动上引起高度的重视,做好每一项具体的工作。尽快熟悉铁腕治霾相关业务工作,特别是要对督查考核实施细则研究透、贯彻好。

据了解,西安市将建立环境监督检查机制,以“零容忍”态度推进铁腕治霾工作。对重点问题要实施挂牌督办,对于环境违法案件要严格查办,通过制度建设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达到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华商报记者 石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铁腕治霾 问责

上一篇:凤翔雍山血池祭祀遗址入选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