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马戏团来陕西演出成员走失 母亲留守西安苦寻找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4-13 13:11:55
[摘要]来陕西表演马戏的一位母亲,他的孩子前一阵走丢了,她放下手里的工作,和家人开始疯狂寻找,可无奈到现在还没有找到。

f8bc126a284a1a5902200a.png

  孩子是母亲的心头肉,这话一点不假。来陕西表演马戏的一位母亲,他的孩子前一阵走丢了,她放下手里的工作,和家人开始疯狂寻找,可无奈到现在还没有找到。

  邀请方安先生:“河南一个马戏团清明会助兴, 演出过程中把一个叫李大宽的成员走丢了。”

  李大宽的妈妈:“4月3号晚上,忙着演出呢,12点以后人不见了。”

  这个马戏团当时是在西安蓝田县三里镇演出的,走失的成员李大宽是马戏团的后勤人员。

  李大宽的哥哥:“我们把蓝田县城还有村子都找遍了都没找到。”

  李大宽今年25岁,按年龄来说也是成人了,可这么大的人咋能走失呢?

  李大宽的妈妈:“脑子有点刺激,小时候发烧烧的。”

  记者:“他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怎么样?”

  李大宽的妈妈:“不是太好的。”

  李大宽的妈妈说,这些年她们一直在马戏团打工,孩子也就跟着她们在团里打打杂,虽然一年到头四处跑,但一家人在一块还是很快乐。

  李大宽的妈妈:“挣不到钱不伤心,找不见孩子伤心。”

  在邀请方的帮助下,李大宽的母亲和哥哥已经连续找了一个多礼拜了,但依然杳无音讯,无奈之下他们今天来到了西安市区寻找。

  李大宽的妈妈:“最大的担心就是怕饿死他了,怕最后找不到。”

  邀请方安先生:“马戏团已经演完了,现在已经到甘肃去了,留了几个人,留了个车,在找人。”

  如果您见到了李大宽,请帮忙照顾一下这个小伙子。

  联系他的家人:155 1854 2111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马戏团 演员 走失

上一篇:多部门联合整治廉价游乱象 仍有游客搭黑车“消费” 下一篇:3号线问题电缆|市质监局6人涉玩忽职守罪被立案侦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