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摄影大赛校园宣讲活动第二站圆满举办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7-04-13 16:34:36
[摘要]4月13日,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华商网、西安培华学院承办的“张裕瑞那城堡”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摄影大赛校园宣讲活动第二站在西安培华学院成功举办。

p41zy340.jpg

  4月13日,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华商网、西安培华学院承办的“张裕瑞那城堡”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摄影大赛校园宣讲活动第二站在西安培华学院成功举办。

  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姚文静,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华商网总编辑毕诗成,陕西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仵晓中,国家高级摄影师、原华商报摄影记者王警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姚文静在致辞中表示,对主办方在培华学院举办此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学生们拿起手机、相机,在春暖花开之际到美丽的秦汉新城进行采风,了解秦汉新城的发展,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活动现场,秦汉新城招商局工作人员通过详细讲解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秦汉新城区域特点、产业规划,对秦汉新城“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的发展定位进行了详尽的阐释。希望大学生们来到秦汉新城这片热土上进行创新创业,实现人生理想。最后,王警老师为大学生们讲解了摄影技法、软件使用方法,并分享近年来的摄影作品,鼓励大学生们用相机记录生活点滴。到场大学生对所分享摄影知识产生了浓厚兴趣,与王警老师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互动交流,并在活动后积极报名参赛。

  大赛将于2017年4月至10月间正式举办,活动主办方在5-10月将会分期组织学生们到秦汉新城进行采风。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摄影大赛

上一篇: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摄影大赛进校园 陕西科技大学站圆满举行 下一篇: “一带一路”青年·人文·创新联盟发起仪式暨主题论坛在秦汉新城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