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麻将馆老板因赌资砍伤赌客 潜逃后被逮捕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17-04-13 21:50:16
[摘要]为索要赌资和麻将馆老板发生矛盾,店老板带人砍伤赌客。4月11日,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魏某批准逮捕。

  为索要赌资和麻将馆老板发生矛盾,店老板带人砍伤赌客。4月11日,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魏某批准逮捕。

  嗜赌的屈某多次在莲湖区魏某经营的麻将馆参与赌博,输钱较多,屈某认为魏某经营的麻将馆有作弊行为,便在2015年11月的一天,找到魏某要求返还赌资,魏某当日给了屈某1万元,并答应数日后再给他5000元。

  事后,魏某心里不平,找来两名社会闲散人员欲对屈某实施报复。2015年11月29日凌晨2时许,魏某以给屈某钱为由将他约至一小区外,并和两名社会闲散人员事先准备好砍刀等候在此,屈某到了后,魏某告诉他钱不会给他了,他带来的两个兄弟来解决此事。此时,魏某带来的两名闲散人员拿着砍刀冲上来,将屈某身体多处砍伤,之后魏某等人逃跑。屈某报警并经法医鉴定后,伤情已达到轻伤二级。

  魏某砍伤屈某后潜逃,经过公安人员的上网追逃,今年3月,山西警方将魏某抓获。魏某到案后,向屈某赔偿了3万元人身损害费用,除了经济赔偿,等待他的还有刑法的严惩。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麻将馆 老板 赌资 潜逃

上一篇:南康新村多名初中生不回家 提午饭进网吧打游戏 下一篇:网点少取还车不便 西安共享汽车便捷与困难并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