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赌客输钱认为有人作弊 被麻将馆老板带人砍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4-15 07:17:05
[摘要]认为有作弊行为,输了钱的赌客为索要赌资和麻将馆老板发生矛盾,被麻将馆老板带人砍伤。近日,魏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莲湖区检察院批捕。

  认为有作弊行为,输了钱的赌客为索要赌资和麻将馆老板发生矛盾,被麻将馆老板带人砍伤。

  西安男子屈某多次在莲湖区魏某经营的麻将馆参与赌博,输钱较多。屈某认为麻将馆有作弊行为,便在2015年11月,找到魏某要求返还赌资,魏某当日给了屈某1万元,并答应数日后再给他5000元。当月29日凌晨2时许,魏某以给屈某钱为由将他约至某小区外,屈某到后,魏某告诉他钱不会给了,让带来的两个兄弟来解决此事。接着这两名社会闲散人员拿着砍刀冲上来,将屈某身体多处砍伤,之后魏某等人逃跑。经法医鉴定后,屈某伤情已达到轻伤二级。

  今年3月,山西警方将魏某抓获。魏某到案后,向屈某赔偿了3万元人身损害费用。近日,魏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莲湖区检察院批捕。 (记者宁军 通讯员赵诗媛 殷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麻将馆 作弊 赌资

上一篇:西安曝光15家欠薪单位 一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千万 下一篇:户县老人欲取20多年前存款遭拒 起诉后顺利拿到款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