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亚特兰大市车站发生枪击事件 致1人死亡3人伤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4-14 07:51:21
[摘要]综合报道,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一个火车站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人死亡, 3人受伤。目前,一名嫌犯被拘留,调查正在进行。

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一个火车站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

亚特兰大都会区快速运输管理局(MART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在美东时间下午16时30分左右,地点在西湖车站(West Lake Station),紧急事故处理人员目前仍在现场。位于亚特兰大西边的西湖站已暂时关闭。

报道称,枪手在列车上对乘客开枪,导致1人死亡。伤者被送往医院,医务人员确认其中一人死亡。

目前,一名嫌犯被拘留,调查正在进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死亡 亚特兰大 枪击

上一篇:美联航暴力逐客事件当事亚裔乘客与警察对话曝光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