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月6日起开始长安30万天然气用户也能退9.8元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04-14 10:52:09
[摘要]记者昨日从西安市长安天然气有限公司了解到,从3月6日起开始,长安区辖区的30万天然气用户,也退9.8元IC工本费。

华商报持续关注的西安天然气公司违规收取的9.8元IC卡工本费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长安天然气有限公司了解到,从3月6日起开始,长安区辖区的30万天然气用户,也退9.8元IC工本费。办理退费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天然气IC卡,用户可自主选择直接退费或抵扣气费的退费形式。截止到4月13日,已经有2000多户业主领回了9.8元IC卡工本费。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天然气 9

上一篇:陕西检验检疫局检出今年首例输入性登革热 下一篇:周末两天有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3500余岗位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