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称"儿子"被撞死 交警找了3小时得知是条狗

西安新闻 北京青年报 作者:付垚 2017-04-14 20:43:09
[摘要]13日下午,西安交警未央大队民警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的“儿子”在北二环大明宫附近被车撞死,但并未提供具体路段便挂掉电话,交警回拨发现电话已关机。

9c3b0af4bfc46d6_size61_w580_h580.jpg

13日下午,西安交警未央大队民警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的“儿子”在北二环大明宫附近被车撞死,但并未提供具体路段便挂掉电话,交警回拨发现电话已关机。

事故科随后出动三辆警车十多名交警辅警在大明宫附近寻找,但均未果,直到三小时后,西安120急救中心告诉交警,这名女子也曾拨打120,而她口中的“儿子”实际上是一只小狗。

交警14日向北青报记者证实,他们在事后终于联系上这名女子,并已经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儿子 撞死 交警

上一篇:重磅!长安区马王街道和户县大王镇正式由西咸新区托管 下一篇:昔日的哥为还赌债 与人合伙盗计价器敲诈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