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妇女流浪临潼街头神志不清 民警询问住址只记得儿子名字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8-06-09 07:30:35
[摘要]6月7日上午,西安公安临潼分局北田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妇女独自坐在路边,嘴里喃喃自语,衣衫褴褛,看上去像是在外面流浪了很久。“她看上去就是个流浪者,身材消瘦,头发凌乱,神志不清,意识模糊,但仍记得儿子的名字。

  本报讯(记者宋雨)6月7日上午,西安公安临潼分局北田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妇女独自坐在路边,嘴里喃喃自语,衣衫褴褛,看上去像是在外面流浪了很久。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辖区田严村附近。此时现场围观的人不少,有人凑上去和她讲话,她答非所问,一会笑,一会扮鬼脸。

  人们见状后,干脆躲得很远。“你好,你从哪里来?”民警问。当时天气很热,民警将她扶起来,坐在树荫下,又给她拿了瓶水。

  面对民警,这位妇女仍然无动于衷。她用手指比划着,像是想写字。民警见状后,赶紧递上去纸和笔。

  她攥着笔,颤巍巍地写下几个歪歪扭扭的字,嘴里含糊不清地振振有词,只能听见“儿子”两个字。民警尝试再次和她沟通,从只言片语中,得知她刚才写的,是她儿子的名字。

  “她看上去就是个流浪者,身材消瘦,头发凌乱,神志不清,意识模糊,但仍记得儿子的名字。”昨天,北田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这个很小的细节,让在场者无不为之感慨。

  也正是根据妇女写在纸上的这个名字,民警经过信息核实、比对后,联系上了其远在渭南的儿子,开警车将她平安送回家。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神志不清 儿子 驾车

上一篇:又是风又是雨 盛龙广场附近两根高压线被吹断导致起火 下一篇:“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今日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