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残疾卖唱女:瞒着女儿在外面卖唱 现在不敢出门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7-04-15 03:43:08
[摘要]聂祥芝接受记者采访“既然如今证实了我不是那个山东人,那就希望大家不要追着这事不放了,给我和家人平静的生活。红星新闻实习记者郑松来源:成都商报。

专访聂祥芝夫妇

聂祥芝母亲:女儿从娘胎出来就这样

昨日,记者专程赶到修文县六广镇进行核实,并最终确认,聂祥芝的出生地就在修文。聂祥芝的母亲王昌秀说:“聂祥芝是我怀胎十月生下的,她一生下来就已经是这样了,绝不是网友所说的是被不法人员打残的。”

王昌秀说,当年她生聂祥芝时,肚皮痛了3天,后来痛得实在不行了,才去请产婆到家里来接生。和其他小孩的出生不一样,聂祥芝先出的是腿,属于难产,王昌秀差点就没救过来。王昌秀回忆,当时看到女儿聂祥芝的第一眼,她就不敢相信——眼前的女儿脚跟手都没有,产婆劝她不要了,但她实在忍不下心,又怕被人看到,就把女儿藏在家里,一天也不出门。王昌秀说,当时她想死的心都有了,但是她还是选择把女儿带大。红星新闻实习记者 郑松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聂祥芝 女儿残疾

上一篇:印媒称中国外交技高一筹 “软硬结合”值得学习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