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身体运毒获刑15年 从其身上查出38包毒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4-16 07:22:54
[摘要]4月14日 ,西安市新城区法院公开宣判一起体内藏毒运毒案,被告人郑某某被判有期徒刑15年。随后,郑某某又在公安新城分局自强路派出所先后从体内排出塑料纸、胶带包裹的毒品38包。

  4月14日,西安市新城区法院公开宣判一起体内藏毒运毒案,被告人郑某某被判有期徒刑15年。

  去年11月13日、14日,郑某某在云南省孟连县某边境处,将用黄色塑料纸、胶带包裹的毒品吞食藏匿于体内。

  同年11月15日,郑某某赶至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时,因身体不适从体内排出毒品7包放在电脑包里,后其乘坐当日航班前往西安。

  11月15日11时许,郑某某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被民警抓获,从其随身携带的黑色电脑包中查获已排出体外的毒品7包。经鉴定,上述7包毒品总净重33.0589克,从中均检出海洛因成分。

  随后,郑某某又在公安新城分局自强路派出所先后从体内排出塑料纸、胶带包裹的毒品38包。经鉴定,上述38包毒品共净重163.7803克,经随机抽取10包检验,从中均检出毒品海洛因。 (记者 张成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运毒 获刑 身体

上一篇:法国寄的快递贴着中国邮政胶带 打开发现丢千元物品 下一篇:西安召开燃煤锅炉拆改现场会 目标任务不完成将问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