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1岁女子沙井村帮男友取"包裹" 没想到刚拿到手就被抓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6-17 07:59:59
[摘要]明知快递包裹中可能暗藏毒品,但为了心爱的男友,仍应允将包裹内的提包运送给他人,最终被警方抓获。兰某第一次取到包裹后,怀疑旅行包中物品不同寻常,询问中罗某告知里面有毒品。

  明知快递包裹中可能暗藏毒品,但为了心爱的男友,仍应允将包裹内的提包运送给他人,最终被警方抓获。日前,21岁的兰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咸阳警方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4月初,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禁毒大队获悉,一包从云南发来的快递中疑似藏有毒品,民警追踪到可疑包裹后,在西安市白沙路沙井村附近一处快递点展开秘密蹲守。5月4日,一年轻女子在快递点取走该包裹后,现场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抓获。经现场检查,该包裹内有一旅行包,划开旅行包内衬发现内有毒品海洛因。随后,警方还在女子所住宾馆缴获两个夹带有毒品的旅行包,发现毒品共计1747.41克。

  民警经讯问得知,犯罪嫌疑人兰某是广西人,今年21岁。今年1月份,她与罗某结识并迅速坠入爱河。今年4月初,罗某让她来西安帮他取一个包裹,并答应取到包裹后会给她一两千元酬劳。兰某第一次取到包裹后,怀疑旅行包中物品不同寻常,询问中罗某告知里面有毒品。在此情况下,兰某仍为罗某取了两次包裹,直到第三次被警方现场抓获。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男友 包裹 运毒

上一篇:别觉得荔枝比初恋还甜!医生说空腹吃它要小心患上低血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