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手机视频暴露人体运毒行径 五名被告人因运输毒品罪被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6-27 07:44:25
[摘要]为“监督”人体运毒,云南男子彭某要求拍下吞服毒品的视频,可没想到,到达西安后,民警盘查中发现了该视频,随后将同伙抓获。

为“监督”人体运毒,云南男子彭某要求拍下吞服毒品的视频,可没想到,到达西安后,民警盘查中发现了该视频,随后将同伙抓获。昨日,西安莲湖区法院审理了这起运输毒品案。

莲湖区检察院指控,2017年8月,云南男子彭某欲将手中一批毒品卖出,通过QQ联系上四川男子刘某合伙运毒卖毒,刘某又通过QQ招募到广东男子姚某。同年8月26日,刘某到云南与彭某见面,又联系四川的谭某,让谭某假扮买家,将毒品运至西安后找机会甩掉彭某,“黑”了对方的毒品。

2017年8月29日,姚某到达云南祥云县,在酒店吞塞了47粒毒品。其间,彭某到现场监督,要求刘某拍摄姚某吞服毒品视频并给他。8月30日早,姚某与彭某先后飞往西安,后刘某在酒店将剩余16粒毒品吞入体内,也飞往西安。谭某联系李某驾车从四川出发,先后接到刘某、姚某。四人驾车开往西安,登记入住酒店,刘某排出毒品16粒,姚某排出34粒。当日下午,航班抵达咸阳机场后民警依法盘查,在彭某手机中发现了姚某吞服毒品视频,后根据线索,民警次日在文景路一酒店抓获刘某等四人,查获毒品,姚某被抓获后又排出剩余13粒毒品。毒品经抽检均检测出海洛因成分,以上毒品总净重340余克。检察机关认为,应以运输毒品罪追究5名被告人刑事责任。

昨日,莲湖区法院开庭审理中,彭某否认毒品是自己的,辩称是刘某带来的,他以为那些包装好的颗粒是走私珠宝或者首饰。该案将择日宣判。(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人体运毒 视频 毒品

上一篇:西安72岁儿子照顾94岁母亲感动邻居:妈养我小 我养她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