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靖边男子因婚姻纠纷砍死岳父岳母 嫌疑人被控制

榆林新闻 靖边公安 2017-04-16 11:43:47
[摘要]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李某用菜刀将自身颈部砍伤,现已被警方控制在医院抢救之中。

  2017年4月15日16时39分许,靖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电话报称:靖边县林荫路南段一大院出租房内发生杀人案,请求出警。

  接警后,我局指挥中心立即指派相关警种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并通知靖边县医院到场施救。

  经初步调查,当日下午16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6岁,靖边县杨桥畔镇人)因婚姻纠纷将其岳父王某、岳母王某某用菜刀砍伤(后二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将其妻王某丹砍成重伤(现在医院抢救之中)。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李某用菜刀将自身颈部砍伤,现已被警方控制在医院抢救之中。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靖边县 婚姻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榆林县际班车经营惨淡 黑车猖獗市场监管难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