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五位台湾歌手靠《歌手》大赚1.1亿 吸金王是他…

要闻 凤凰娱乐 2017-04-17 08:10:23
[摘要]大陆歌唱节目《歌手》开播至今收视率亮眼,许多歌手在登台后,知名度再飙升,也连带让不少歌手在歌坛杀出一条路。

\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歌唱节目《歌手》开播至今收视率亮眼,许多歌手在登台后,知名度再飙升,也连带让不少歌手在歌坛杀出一条路。从《我是歌手》第一季播出以来,有多位来自台湾的歌手表现亮眼,其中林志炫、杨宗纬、徐佳莹、彭佳慧及A-Lin均身价飙涨,光是商演及代言、电视剧主题曲邀约等,5人吸金约4.8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1亿元)。

据台湾媒体报导,林志炫与杨宗纬参加《我是歌手1》,前者最终抢下亚军,后者则获得第3名,虽与冠军擦肩而过,但荷包赚饱饱。林志炫赛后商演邀约超过30场,唱酬从人民币38万余元飙升至人民币110万,还有巡回演唱会,1年收入粗估约人民币3200万余元;杨宗纬靠着平均1年35场商演,加上在节目中担任嘉宾,年收约人民币2288万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人民币 歌手

上一篇:妻子和一岁多儿子突然失踪 疑与神秘电话有关 下一篇:60岁赵本山近照曝光 与女儿同框直播超有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