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独生子女父母补助金要涨到400多元?新政还未出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7 19:15: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部队人员能否领取独生子女的各项补助?”“没有工作能不能在社区领独生子女保健费?”“嫁了个离婚男能否领独生子女证?”……

  昨日上午,继首期“户籍热线周”之后,华商报系列民生热线周活动第二期“卫计热线周”正式登场,西安市卫计委基层卫生处处长吕喆、医政医管处副处长李琛、基层指导处副处长刘亚荣、家庭发展处副调研员师琳等4位嘉宾做客华商报接听热线。一上午电话响个不停,大家最关注的,首推独生子女证办理和补助的享受。

  妻子户口不在西安能不能办独生子女证?

  家住韩森寨的王先生反映说,自己是2005年结婚的,孩子现在已经10岁了,妻子户籍地在咸阳,自己户籍在西安,为了办理独生子女证,跑了很多路都未办成,希望能早日领到独生子女证。

相关热词搜索: 独生子女 父母 补助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