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地方专题稿件 > 正文

“春光大好·渭您而来—网络视角看渭南”将于近期举行

陕西地方专题稿件 华商网 2017-04-18 10:51:41
[摘要]由中共渭南市委网信办、渭南市文物旅游局主办,华商网承办开展的“春光大好·渭您而来——网络视角看渭南”活动将于近期举行。

  为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挖掘渭南人文历史内涵,以渭南最具特色的城市人文、旅游资源为切入点,运用“互联网+”思维,全方位展现渭南魅力,由中共渭南市委网信办、渭南市文物旅游局主办,华商网承办开展的“春光大好·渭您而来——网络视角看渭南”活动将于近期举行。

  本次活动将组织网络媒体宣传团赴各县(市、区)进行实地采访,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多渠道、全方位对外宣传推介渭南特色的旅游资源,既发挥城市文化凝聚人心、滋养网络的积极作用,又吸引更多来渭参观和发展的潜在力量。

 

编辑:刘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正阳办举行“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春光大好 渭您而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