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人民的名义》作者周梅森:目前正筹备电影版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7-04-19 00:32:28
[摘要]一个月前,或许没人相信,一部主旋律作品能引起如此大的关注。如今,《人民的名义》成了热议的话题,达康书记甚至有了表情包。

《人民的名义》原著作者周梅森。中新网记者 宋宇晟 摄

一个月前,或许没人相信,一部主旋律作品能引起如此大的关注。如今,《人民的名义》成了热议的话题,达康书记甚至有了表情包。电视剧火热的同时,原著作品热度几何?

18日,作为《人民的名义》独家数字版权签约方,中文在线对外公布《人民的名义》数字阅读运营报告。数据显示,《人民的名义》电子书点击量累计超过5亿,有声书点击量超过2000万。电子书、有声书收入均超过百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人民的名义 周梅森 电影版

上一篇:河南:党员干部要看《人民的名义》 上交千字观后感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