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西市南路断头路有望7月底贯通 最西段剩余340米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文锦 2017-04-19 07:31:34
[摘要]目前最西段剩余340米部分拆迁已到位,西安市政部门在满足治污减霾“6个100%”、7个到位”的前提下,争取提前完成,实现通车。

  进出冲洗、不间断洒水车、裸露扬尘物体全覆盖,昨天西安市遭遇沙尘天气,正在施工中的市政工地治污减霾工作严阵以待。记者从西安市政部门了解到,作为今年西安市打通断头路工程的西市南路有望7月底前贯通,届时将有效改善大唐西市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缓解南二环、桃园南路、劳动南路区间交通压力,也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方便。

  打通断头路工程是今年西安市的重点工程,西市南路道路排水工程位于西安市碑林区,道路呈东西走向,西起桃园南路,东至劳动南路,全长832.9米,其中西市二路至劳动南路段约493米早已投入使用。目前最西段剩余340米部分拆迁已到位,西安市政部门在满足治污减霾“6个100%”、7个到位”的前提下,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建设,争取提前完成,实现通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市南路 断头路 重点工程 贯通

上一篇:西安两车剐蹭车主起摩擦 孕妇劝架反被在肚上踹两脚 下一篇:好消息!凤城八路—太华路立交九月底东西主线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