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市南路断头路全段计划今年年底前贯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文锦 2017-10-13 07:55:53
[摘要]昨日,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西安断头路项目——西市南路按照铁腕治霾措施正在进行最后路段的施工,全段计划今年年底前贯通。西市南路为东西走向,西起桃园南路,东至劳动南路,道路全长832.9米,属于2017年西安市必须打通的断头路项目之一。

  昨日,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西安断头路项目——西市南路按照铁腕治霾措施正在进行最后路段的施工,全段计划今年年底前贯通。

  西市南路为东西走向,西起桃园南路,东至劳动南路,道路全长832.9米,属于2017年西安市必须打通的断头路项目之一。目前,该工程仅剩西段桃园南路一侧最后170米,市政部门正在进行紧张施工,全段打通后,将有效改善大唐西市周边道路拥堵的交通环境,缓解南二环、桃园南路、劳动南路区间城市交通压力,为周边地区居民提供便捷出行。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市南路 断头路 全段贯通

上一篇:14-18日西安又有连阴雨 最高降4℃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