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姐妹俩家境优越 小商店内疯狂偷盗日用品

榆林新闻 榆林日报 2017-04-19 14:56:57
[摘要]人近中年、家底殷实的姐妹俩,竟在榆林高新区的一家小商店内疯狂偷盗日用品,不料被店内监控看得清清楚楚。

  人近中年、家底殷实的姐妹俩,竟在榆林高新区的一家小商店内疯狂偷盗日用品,不料被店内监控看得清清楚楚。4月13日,胆大妄为的姐妹俩又走进这家商店,被早有准备的老板逮个正着。目前,姐妹俩已被榆横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位于榆林高新区长兴路的这家小店是烟酒日用品商店。孙姓老板说,以前店里经常丢东西,他还以为是附近的学生所为。有些包装好的丝袜竟成了空盒,他还曾与发货的厂家争论过。

  4月12日晚,他在查看监控录像时,有了惊人的发现,原来4月11日晚9时许,两名文质彬彬、打扮时尚的女子进店后,径直走到日用品区,拿起看中的物品不停地往包中塞。女用挎包装不下,她们还从容地抖一抖包,或重新摆布一下包内物品,直至装满为止。

  仅在短短的6分钟内,两人伸手不下10次,年龄稍大点的姐姐还绕到柜台前与老板寒暄,最后买个小商品翩然离去。

  更让孙老板气恼的是,这两姐妹还是店内的常客、他的网络好友,在旁边的化妆品店内还办有会员卡。看了录像后,他立即上网络调取姐妹俩的相关信息,并将蛛丝马迹告知其他好友,让帮忙查找她们的踪迹,谁想次日下午自投罗网。

  4月13日下午,姐妹俩中的一个再次开小轿车前来,还带着一个抱小孩的妇女走进该店,被孙老板夫妇拦住去路,当场报警。10多分钟后,沙河口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嫌疑人抓获,被移送至榆横公安分局刑警队。

  经查,现年分别为37岁、38岁的尤姓姐妹俩,居住在榆林市郊某村,均无业、已婚、家境较优越,姐姐曾做过网上代购,村上每年还给她们分钱。

  警察在其家中搜到的盗窃物品有洗发水、牙膏、牙刷、刷锅的钢丝球等。据办案民警介绍,姐姐自言鬼迷心窍有点上瘾,目前承认来此店行窃3次,还曾在新建路上偷过衣服。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姐妹 榆林 家境

上一篇:快讯|陕西神木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1人升井6人被困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