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妈妈低头发个朋友圈 双胞胎溺亡在青岛海滩浴场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齐鲁 2018-08-07 09:26:16
[摘要]8月5日15时,从北京到青岛的8岁双胞胎姐妹裴元瑾、裴元桐在黄岛区万达公馆南侧沙滩游玩时失踪。青岛市公安局组织刑警、消防和救援专家,累计投入400余人参与搜救,并在女孩走失的海滩设立了前线指挥部。

\

  8月5日15时,从北京到青岛的8岁双胞胎姐妹裴元瑾、裴元桐在黄岛区万达公馆南侧沙滩游玩时失踪。接到报警后,黄岛区组织警力紧急搜寻,孩子的母亲和来自社会的搜索救援力量连夜寻找。6日11时45分,在搜救现场确认找到双胞胎姐妹的姐姐,漂浮在海上,已无生命体征。6日15时45分,在失踪海域发现第二具遗体,经确认是妹妹的遗体。

  “看一会儿手机,看一眼孩子”

  “孩子的爸爸正在从北京坐飞机赶到青岛。姐妹俩都很乖,还是班干部,开学就上3年级了,我本来以为孩子很快就能找到……”孩子妈妈说,此次是专程北京到青岛旅游的。当时姐妹俩光着脚在沙滩上玩,她坐在离孩子几米远的地方看手机,“看一会儿手机,看一眼孩子”,后来还看见姐妹俩和其他孩子一起挖沙子,所以有点松懈,等她再看了两眼手机发个朋友圈之后,再抬头看孩子,发现孩子不见了……她当时还想孩子应该不会走太远,但也不能确定孩子是否下水游泳了。直到几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找不到孩子,她才变得急切起来。

  据介绍,姐妹俩身高1.2米左右,走失时身穿花色泳衣,没有穿鞋子。8月5日晚,她心急如焚地发布了寻人启事,但接获的有价值的线索很少。

  非正规海滩浴场 陆海空大搜救

  记者搜救现场获悉,警方在沙滩上拉起了警戒线,调取了姐妹俩走失的万达公馆海滩附近的监控视频。同时,搜救人员还潜入海底搜索。还启用了摩托艇、直升机和无人机搜救。

  青岛市公安局组织刑警、消防和救援专家,累计投入400余人参与搜救,并在女孩走失的海滩设立了前线指挥部。

  6日上午9时45分,有摩托艇抵达现场展开搜救,扩大搜索附近海区。黄岛警方在万达公馆、对面沙滩及周边海域、万达茂商场等地查了监控,看到5日下午1时多,孩子妈妈领着两个宝贝前往沙滩的画面,之后的监控再无线索。

  11时45分,记者在搜救现场确认,一名女孩在海中被救起,遗憾的是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经过孩子父母现场确认,是失踪双胞胎姐妹中的姐姐(大女儿),法医鉴定为溺亡。

  15时许,搜救指挥中心协调有关方面派出直升机参与海上搜救。15时45分,一艘渔船在离海岸50米左右的地方发现了一具女孩遗体,经确认溺亡者是双胞胎姐妹中的妹妹。据报道,事发沙滩不是正规海滩浴场,海况复杂,虽然有禁止下海游泳的标志,但仍有大量游客在此戏水、游玩。 齐鲁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双胞胎姐妹 妈妈 沙滩

上一篇:顾客称火锅汤中捞出蛆 店方:异物属实 不确定是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