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查酒驾发现司机与驾照不符 原来这证是捡的

西安新闻 作者:宁军 2017-04-20 07:20:25
[摘要]2月23日晚11时,交警高新大队在科技一路检查时,发现一辆本田轿车的司机有酒后驾驶嫌疑,于是将车辆和驾驶证扣留,并带司机到医院抽血。

  捡到一本驾照,潘某找办假证的办了一张别人姓名的假驾照,直到一次醉驾被查,才露出马脚。

  2月23日晚11时,交警高新大队在科技一路检查时,发现一辆本田轿车的司机有酒后驾驶嫌疑,于是将车辆和驾驶证扣留,并带司机到医院抽血。在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时,司机称自己姓段,其使用的驾驶证名字也确实是段某。然而,交警核查驾驶人信息时发现这本驾照照片有问题,真正的段某的照片和眼前的司机并不是一个人。这时,司机才承认自己冒用了段某的名字,并承认饮酒驾驶、无证驾驶、使用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及作伪证等违法行为。经查,司机是44岁的潘某,其酒精含量为209.88mg/100ml,系醉酒驾驶。潘某说,驾照是他去年底捡的,因自己会开车没有驾照,就花钱办了一张段某名字、自己照片的假驾照。

  近日,雁塔区检察院以变造身份证件罪、危险驾驶罪对潘某提起公诉。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戴琼英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酒驾 假驾照 冒用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3年内新毕业大学生免于公租房资格审核 下一篇:灞桥区纺三路一半社区停水整整6天 可把人愁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