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表妹与人争吵表哥帮其"出气" 男子涉寻衅滋事被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4-20 17:42:42
[摘要]民警都协调完了,还想找对方出气,拦路不让对方走。最终造成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民警都协调完了,还想找对方出气,拦路不让对方走。最终造成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这事,本来没必要弄得这么僵,事情之所以演变成行政拘留,完全是这四人太意气用事触犯法律,如今他们后悔莫及。”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民警介绍起了事情经过。

  4月16日下午5时许,顾客刘女士和售货员常女士在解放路一家商场里发生了争吵,并报了警。西五路派出所的民警解调到次日凌晨1时,才将纠纷处理完毕,两人离开了派出所。此事本应解决,可谁知常女士的表哥李某,听说自己表妹被人欺负叫来了朋友袁某、贾某、张某一直在派出所门口等待。“当时常女士已经告知表哥李某事情已经处理完了,不要再惹事了。可谁知,李某伙同袁某、贾某、张某仍想帮表妹常某出出气、逞逞能,便在西五路街道上拦截准备乘坐出租车离开的刘女士,袁某和贾某堵在出租车前方,李某和张某站在出租车右后方,四人对刘女士进行辱骂,李某还拉开出租车右后车门,将在垃圾桶捡拾的半瓶矿泉水泼在刘女士的脸上和身上。”西五路派出所民警称,“值班民警听到刘女士的呼喊后迅速赶到现场将李某、袁某、贾某、张某四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经审查,四人交代了拦截他人的违法事实。”

  目前李某、袁某、贾某、张某四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西五路派出所行政拘留。民警提示:遇事应理智,切莫冲动,不要因为意气用事而触犯法律后悔莫及。

  华商记者 谢涛 通讯员 赵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寻衅滋事 行政拘留

上一篇:西安全面实行村庄保洁 每个村民小组至少1名保洁员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