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本周末最高温飙到28℃ 22日或有流星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4-21 07:01:46
[摘要]接连两周周末下雨,许多人都很关注这周周末天气如何。省气象台昨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未来24小时榆林、延安、铜川、渭南、商洛有6-7级西北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部分地方有扬沙或浮尘。

接连两周周末下雨,许多人都很关注这周周末天气如何。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本周末西安没雨,最高温还会飙升至28℃,大家又得注意防晒了。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的第六个节气“谷雨”,也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省气象台昨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未来24小时榆林、延安、铜川、渭南、商洛有6-7级西北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部分地方有扬沙或浮尘。

天文专家介绍,天琴座流星雨极大可能出现在北京时间22日20时。届时,如果天色晴朗,我国乃至北半球各地,都可目睹到该流星雨划过夜空的美丽画面。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9℃~22℃

明天 晴 9℃~25℃

后天 晴转多云 11℃~28℃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谷雨 流星雨 周末

上一篇:天舟一号发射成功 箭船“大脑”全是西安造 下一篇:工商双生分局整治外卖平台 关闭无经营资格商户279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