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工商双生分局整治外卖平台 关闭无经营资格商户279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傅丽虹 2017-04-21 07:04:28
[摘要]工商双生分局结合“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执法行动”,即“雷霆行动”打假攻坚战,剑指网络外卖平台整治,多措并举将订餐平台无照商户治理行动推向深入化、长效化轨道。

  工商双生分局结合“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执法行动”,即“雷霆行动”打假攻坚战,剑指网络外卖平台整治,多措并举将订餐平台无照商户治理行动推向深入化、长效化轨道。

  在网上打假整治活动中,要求“美团外卖”、“百度外卖”、“饿了么”三家订餐外卖平台进一步梳理细化商户审核制度、流程、管理软件,加强对线上和实地审核业务人员的培训、督查。组织平台对前段无照商户清理结果进行回头望,做到平台商户全覆盖、可疑商户实地查,对发现的无照、冒用伪造营业执照、经营信息与执照信息不符的违法商户一律予以关闭下线处理,同时要求平台每10天上报一次清查结果。

  4月1日~10日,美团、饿了么、百度三家平台下线无经营资格商户44户。整治期间累计核查商户9568家,关闭下线无照、证照不全、经营信息与营业执照不符等无经营资格商户279户。 傅丽虹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平台 整治 商户

上一篇:西安本周末最高温飙到28℃ 22日或有流星雨 下一篇:西安市万名困难职工免费体检活动将于5月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