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89岁老太被困绿化带 俩小伙将她“救”出来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4-21 06:57:28
[摘要]89岁的刘老太下了公交车,走进绿化带,却发现被困在一米高的隔离绳里无法出来,急得快哭了,这时,俩小伙来了。

a5apzcy7.jpg

89岁的刘老太下了公交车,走进绿化带,却发现被困在一米高的隔离绳里无法出来,急得快哭了,这时,俩小伙来了。

4月20日早晨8时许,孙先生路过钟楼公交站附近时,看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太下公交车后走进绿化带准备到人行道,却被一米高的隔离绳挡住,没法走出去。“老太太特别着急,这时有两个小伙子走上去将隔离绳压低,把老人搀扶出来。”孙先生连忙拍下这一温暖画面。

孙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老太说自己姓刘,1928年出生,家在建西街附近,身体还算硬朗,就坐公交出来遛弯,下车后被隔离绳挡住出不去。老太太还没来得及问两个小伙子的姓名,两人就迅速离开了。 华商报记者 雷婧 读者孙先生 供图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好心人 绿化带

上一篇:汉中13岁少女江边玩耍落水 踩空瞬间被民警拉住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