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汉中13岁少女江边玩耍落水 踩空瞬间被民警拉住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4-20 07:44:22
[摘要]13岁女生在江边玩耍时,不慎落水被冲到了江中心。危急时刻,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成功营救了一个年轻的生命。

\

13岁女生在江边玩耍时,不慎落水被冲到了江中心。危急时刻,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成功营救了一个年轻的生命。

情况紧急

大坑6米多深 不敢贸然移动

4月14日晚上6时许,城固县公安局三里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掉到了汉江,请求出警。

情况危急,三里桥派出所值班民警宋航、李建新和辅警饶胜军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只见在汉江河东寨村段,一少女在站在水中瑟瑟发抖,见民警来,女孩不停哭着喊“救命”。

见女孩站在中间一浅水处,民警紧绷着的心稍稍放松,但在了解了女孩周围的水域情况后,民警又顿时紧张起来。虽然女孩站立的位置不是很深,但周围就是曾经被用来采砂的一个大坑。据了解,大坑有6米多深,且经长时间水流冲刷,水底的情况已经非常复杂,如果贸然移动,一旦掉入深坑,很有可能发生危险。可能正因如此,女孩站在河中心也一直不敢动。

危险时刻

女孩踩空瞬间被民警拉住

怎么办,临时调集救援装备需要时间,女孩一旦坚持不住后果不堪设想,但水下情况不明,贸然施救也很危险。紧急时刻,只见辅警饶胜军脱掉鞋子,一边说道“我会水,我去救她”一边已经跳入了水中。

见民警下水了,已经被吓呆的女孩也朝民警走了过去。岸上的李建新、宋航见状,赶紧喊道“别动,前面危险!”可惊吓过度的女孩已经听不见民警的呼喊,就在女孩一脚踩空、身体倾斜的时候,饶胜军一把抓住了女孩的胳膊。

最终,饶胜军搀扶着女孩,迂回前进,安全回到了岸边。此时,岸边的围观群众赶紧上前接住了女孩。

经了解,女孩王某,今年13岁,东寨村2组人,父母一直在外务工,下午放学后到汉江边玩,不慎从河岸滑落水中,又被水流冲到了江心位置。还好岸边群众及时报警,三里桥派出所民警及时救援,女孩才成功脱离了危险。 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田鹤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 玩耍 落水 踩空

上一篇:宝鸡工作狂医生平均每天一台手术 坚持三十年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