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18岁少女遭亲哥哥性侵却被逼撤诉 自杀前短信曝光

国际博览 上海广播电视台 2018-07-30 15:50:28
[摘要]2017年,韩国一名18岁的少女遭亲哥哥性侵。在她报警之后,因为家人的逼迫不得不撤销控告。

2017年,韩国一名18岁的少女遭亲哥哥性侵。在她报警之后,因为家人的逼迫不得不撤销控告。在长期的失眠和精神压力之下,这名少女在今年3月份含恨自杀。日前,她自杀前发的最后短信被媒体曝光。

18岁少女遭亲哥哥性侵 家人逼撤诉:自杀前短信曝光

"拜托,请帮帮我,拜托。"这是18岁金姓少女死前最后发出的信息。28号,韩国JTBC电视台揭露了这起案件。受害少女在2017年11月向警方报警,称遭到大一岁的亲哥哥的性侵。警方就此进行了3轮调查,但是最终因为家人的逼迫,受害少女不得不撤销控告。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 哥哥 自杀

上一篇:马来西亚公布MH370报告 家属:非最终报告 没新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